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开学~

开学一个想起都过去了。
班上的环境,还是老样子,只是昨天稍微变少少而以。
昨天,我不知道怎么了,因为某些原因(只有老婆知道),我竟然sot了,跑去敲头。可是,蛮爽的,咔咔~

由于前天下雨的关系,我爸爸就载了我弟弟去学校,回来之后,就载我去。
之后差不多到校门口,我爸爸说,雨不大了,好像没下了,快快,自己走进去。
哇靠,好友毛毛雨了,不过也好,有的淋雨。不过,淋不湿的雨...
不过很倒霉,我在班,就考试打喷嚏了,刚开始,我以为有人在说我坏话(密性)XP,之后又在打,我心想,糟糕咯。
回到家,还是一样,一直发冷,一直打喷嚏,就连跟老婆去处吃东西,都在冷...~

晚上,不对经了,还是一致打喷嚏,还发冷。真糟糕,这几年的我,身体弱到ham将,很容易发冷,也很容易生病。
哇靠,伤风了。
完蛋咯。

第二天去到学校,我的声音变了,幸好老婆听到我的声音,跟我不是很熟的人,是不会知道我声音变了,最糟糕的是,elle daddy在楼下跟我们说话,我的声音,他竟然听不到。
哇靠咯,我的声音有变到那么笑声咩?

今天,更糟糕,鼻涕一地...(恶心叻)自然现象,没什么的。
sad sad咯...=(
希望明天会好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