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能不能不再想你了?

周秀丽,你不能在想他了。
一直重复着的告诉自己,可是,我从来都没做到。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这些话,很有道理,我也会铭记在心,提醒自己。

现在的我坐在电脑前,前几分钟,告诉自己,
想想想,想到自己都没心情了。
下线去,发泄,吃东西,然后去睡觉。
可是,我吃了东西,却没去睡觉...反而是-跑回来online...跑去看你的profile...

现在,上着忘听者My FM...
今天的My FM,不知道是怎么了,一直播放着伤感情的歌曲...~
害得我老是在落泪。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是不是我不主动的去理你,去找你,你就不会再来找我了?

我很想放胆的去告诉你,我爱你。
可是,很多人一直老是跑来告诉我说,你不爱我,不喜欢我。
这我知道,一切一切,我都知道,是我自己死蠢,学不会拿得起,放的下的道理。
我放不下,爱你,是我的幸福,我只要每天看着你,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不爱我,不喜欢我没关系,只要我爱你,我喜欢你就已经足够了。

在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的到来了。
学校放假一个星期...~
这也代表了,我,一个星期都没得见到你。
新年是件开心的事情,那,为什么我,就是不开心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就连不见你几个小时,就只是半天的时间,我都已经想你想得好痛苦...~
更何况现在,是一个星期那么就。
一天24小时,7天168个小时啊...!!!
你要我怎么熬过?

现在的我,一边写 blog...一边听着电台播出伤感情的歌曲,眼泪一直在落下。
我的心,好孤单,好寂寞。
我总是一个人面对着孤单的世界,寂寞的世界。
虽然有很姐妹,很多朋友在我身边,可是,说真的,我感受不到那种真心,也感受不到真真的快乐。
在我心里,唯一有几个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逗我开心的人,陪我聊心事的人,只有几个。
第一位,就是与我同班两年,也是我最和的来的姐妹之朋友-张慧莹
第二位,就是,他对我态度时冷时热的,对我好的时候,就好的不得了的-李威融。
他,虽然说话很伤人,也很过分,可是,我很爱他,就...难以形容就对了。
第三位,这位,是我最近才跟他很好,也玩得很开心的一位-陈兴发。
我们两个,以前是一见面就吵架,一见面就不爽彼此,也不喜欢彼此的...~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友谊突然变得很好,也很热。
他总是爱踢我,戏弄我等等,而我,就爱拔他头发。

老婆~shelly~你们在我心里,不是不重要,也不是不好。
只是,你们偶尔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就好像老婆,你有时一不开心,就突然间对我大声,我都不知所措了。
就如那天在篮球学会那里,我一直看着他会不会来,你突然对我大声地说:不用看了,他不会来了。
我那时,整个人都愣在那里了,很上,很想哭,可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那不是第一次了,你应该知道...
我不会怪你,每个人都会有脾气,也会有性格,只是你突然间这样,我会觉得...~

妈咪~
你,脾气上都没什么的。
只是有时候,我与你聊心事,你不但没有什么帮助,反而的,会弄得我更伤心,更没心情。
我不怪你,也许你不太会安慰人,我理解。
你有时安慰人的语气就好像在讽刺人,或者在人家的身上插多一刀那样,弄得我的心好痛好痛。

现在,和爹地的聊天时间少了,见面时间也少了。
威融,更加不用说,他多数都不得空,就算有时间他都去读书的,看似没时间online的。
为由剩下蛋蛋了,可是,我跟蛋蛋相处的时间,只有当老婆和他聊天时,有或者我和老婆在一起时,我们两个才有机会斗嘴,玩笑而已。至于其他的,不必都说了。

能陪我聊心事的对象,能陪伴着我的对象,现在,一个两个,全都没了。
为由剩下老婆~可是,老婆自己都有事请烦吧,我也不会去烦他。

我的事情,我自己一个人解决。
我的烦恼,我自己扛。
我不会随意的把喜怒哀乐的放在脸上...~
不过,我会一直把微笑放在脸上....我学会了微笑,我就得笑。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笑,我身边的人也会更这笑。
就算我哭,都会哭了,就微微笑得笑回,不要让别人去猜测,也不要让别人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