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

年三十到现在,我都没什么时间上线,多很忙。
过年嘛,一定的咯....~

年三十那天,一家大小绝对少不了聚集在一起吃个团圆饭的。
我家人越了亲戚朋友来我们家一起吃饭,也吃的很丰富哦...!!!
大鱼大肉的...下午吃一起,晚上一次,可是,晚上的那一次,我吃的特别的“忙”。
因为我需要补习,所以就得快快的吃咯,(可怜,新年了,我还得去补习)=(
今天下午,我也和家人去ts...
我爸爸不知道吃错什么药,竟然卖衣服给我叻。
谢谢爹地。
至于其他的节目就不说了...^^

大年初一,
爽,我们一家人去云顶高原...~
开心开心...!!!^^
由于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新年,所以,云顶高原特别的多人。
就连搭一辆缆车,都得等上足足一个小时。
我们到云顶半山,本打算搭缆车上的,可是由于太多人了,所以我们决定搭那里的巴士上。

我们在那里有玩,有吃,也拍了很多照片。
由于电脑问题,导致我们相机里的照片看不到,也upload不到。
所以,要看我们一家大小在云顶拍的照片的人,对不起咯,你们没办法看到咯。
我们玩到大约傍晚7.00,天色已暗,我们就回家咯。
我们回的时候是选择大缆车下半山去的。
哇靠,回的时候,人山人海啊...!!!
我们拍了整整一个小时才搭到缆车...~

今天年初二,没什么特别,就好像平常那样过。
明天,今天不知明天事嘛,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咯。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