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怎么办呢?

今天,我很以往没两样,一起床,睁开眼睛(废话,当然是先挣开眼睛咯)
然后刷牙洗脸,就去online...
我on了FB...还是么变,跑去开“你”的profile...
不过,我知道,你都很少更改你的profile东西的。
不过,我习惯了去看,所以,不管怎样,我都还是会-看。

我很想你叻,怎么办?
我好喜欢你叻,怎么办?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啦...

最近的天色,老师黑漆漆的,弄得我心情都随着云的色变的时好时坏。
不过,就算我的心情在坏,我都不会显得明显。
当天空变得漂亮,变得蓝蓝的天空之后,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也会笑哈哈的XD

好坏年dagang那里的云,还就没去看了。
当然咯,之前有跟威融他们去dagang...
他们打球,我就会做在那里看。
可是现在,没了。

我喜欢一个人看云,要嘛就找个我喜欢或者我爱的人陪伴着我看。
其他的,我都会说NOWAY...或者找结局推掉。

雨,
最近的天气都是雨天。
不过也蛮爽的...
我喜欢云和雨,所以不管是晴天或雨天,我都不会介意的。
因为我两个都喜欢,我不喜欢的是-天黑黑的,想要下雨那样,可以有下不出,起死人!!~=X

我老是喜欢在雨中哭泣,
是因为...(某些原因,秘密,不然被人copy我的对白就不好了)

记得那天我去补习的时候,是晚上,刚好下这毛毛细雨。
我妈妈叫我撑雨伞,可是我却坚持的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