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

我很傻,因为不想失去你。
就因为他人的一句话,导致我哭个不停。

我知道我今天的哭,导致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我哭。
我哭,是因为...(一些原因)
我到底怎么了?
我竟然会因为那句话,我就开始的担心一大堆...~

怎么办?我真的很害怕,那些事情真的发生。

也许说的对,过去的,就让他成为回忆。
对我来说,过去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最珍贵的回忆,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曾发生过的事情。

我真的很烦恼,烦恼些。

每当“他”在FB上写些东西,我就会一直在猜测是谁,为什么会这么写等等之类的问题。
由于今天早上我看过“他”写的东西来,所以情绪有点不定,导致下课的时候,因为他人的一句话,让我同时想到一些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导致我哭了。

对不起,我一哭起来,就难以恢复心情,所以,上课的时候,幸亏老师没教课,也刚好让我利用那擦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恢复自己的心情。因为这样,很多人老是在问,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