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不开心~

开学第三天了,状况,还是一样,一见面,就不对看,一个望东,一个望西的,就这样叉肩而过...=(
我不知道怎么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伤。

今天,上BM的时候,老是突然叫我起来读pantun...哇靠,第一个就叫我,鱼到爆~我的马来文读到那么的烂,一定被其他人笑咯。我知道有人一定在笑得,只是不说。呵呵,下次上BM的时候,怕怕了,不过我想老师应该不会再叫我了吧,其他四位华人,你们小心点哦...!!!尤其是男生,因为女生叫过了,男生还没嘛。你们两位小心点咯...gud luck...

sad咯~最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假期那么久,我都没得罪任何人,可是,他们却显得我好像惹到他们似的,一看到他们,就脸黑黑的,只是对我这样而已~
不管了,我什么都不管了,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我无所谓,虽然是很伤,可是他们要这样,我能怎样?
难道,我杀了他们,跟他们吵过,还是,想不开去死咩?死,我到有想过,只是后来想了想,就不要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都很懒的去生身边人的气。就算是吃醋,或者我不爽,我都不想去说,不想去讲,也不想去吵。总之,他们以弄到我不开心,我最多只是坐在那里不出声而已,其他的,我都不了。
我真的累了,我的心,也痛到麻痹了,好想停止呼吸一瞬间,让自己的脑袋停止想,冷静一瞬间,不去理会任何东西的一瞬间,我只想需要哪一瞬间的时间,不多,只要一瞬间就好,可是,没办法。

我真的好累了...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把书读好,爱情?我有资格讲谈恋爱吗?我连个真心爱我的人,都没有。随缘吧~
父母对我希望太高了,妈妈希望我读好书,考个好成绩,不要让老都看不起。考个好成绩,等毕业后,继续的读书,找份好的工作。
好成绩?我能吗?只要我肯,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行的,对吧?我相信我自己。

朋友?
我还有什么朋友?朋友的冷冷淡,变化之类的东西,他们说变就变,我讨厌这种生活。
我也讨厌朋友之间的友情,时好时坏的。可是,我口口声声说讨厌,我是真的讨厌,可是,当我面对这种问题时,我却无声嘘唏了。怎么了?
haiz...

也许吧,也许,我的人缘,就是那么的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