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无能为力~

最近,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也因为这样,朋友与朋友之间,导致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拉远了...

这几天,因为一些事情,导致我心情都很低落,很爱哭。
我知道哭是不能解决问题,所以,哭了之后,就快快的收拾好心情的去面对...
不过,有些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前几天,因为一些事情,一些话语,导致“天下大乱”。
也以为这件事情,导致我再FB上,第一次那么的痛心的去骂那个人...~
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我会说那句话?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气?我这样说,我不会心痛的咩?
谁说我不会心痛,只是以为当时的我,并没有想那么多...~
只一心想这,为什么那个人为什么要说那些话?为什么他要这样?
我越想,越不开心,所以,刚好on这fb...就骂出来了...~

结果,导致事情并好像没有解决..~
反而是,变得...难以形容 ,也不像去形容,总之,一言难尽..~=(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死蠢,那么的笨,什么都不会...~
就只能这样了。

现在最难过得是,由于我们班的华人不多。
男生(华人)两个,女生(华人)也是两个,所以我们都和自己的搭档坐。
一对在东,一对在西...
不过老婆很好,她与那两位男生都会有话聊。
而我,却...没说过半句。

很糟糕吧,为什么呢?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不知道,也不是很清楚。
也许,也许是因为某些事情吧..不想说~
对!一定是因为那些事情,所以才会这样。

无所谓,不理不睬,不说话,不对看,不问候...
并不是一件坏事,也至于是世界末日的事情...
只是有点难过而已,久而久之,也许就会习惯这种感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