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记

今天,第一天开学,我和姐妹们本说好在校门口集合的...就因为我迟到了,所以害的他们被老师骂。sad sad咯~

首先是周会,那个校长口水多过茶的,一直讲讲讲,都不会累的。大概8.++我们就进班咯。
我跟老婆坐,本来只有威融以为华人男生而已。之后,老师把另外两个之前被调走的,下回来我们的班读。
之后,我还是和老婆坐,威融和俊明坐,没血一个人坐。

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科学老师,也是我去年的科学老师,她人很好下的。
可是,下课时候,上她的节,她就把我们的位置全部换过了。导致我很老婆分开咯...sad sad咯。
老师说什么,政府说什么不能同宗族的人一起坐,哇靠,这是什么理啊?

上玩科学之后,全部人不管老师那么多,就直接换到完全不的位置。跟会自己的朋友坐。我就惨惨咯,本来有何马来猪要很我换位的,我换去她的位置的话,就是我和老婆又可以一起坐了。怎么知道,我还没换过去,另一位马来猪就坐了那个位置,幸好我还没站起来,要不然没有位子坐的人,是我咯。
可是那个死马来猪很没脑的咯...!!!一直叫我起来,把那个位子给他,我没那么笨咯,把自己的位子让给她,than,要我坐那里哦..???她叫我坐去后面,叫她去吃大变啦,她自己不会去哦,要我去。
那时的我,不想说话,也不想跟任何人说什么道理,而且数学老师又在班,不管了。她妈的,她很厚脸皮咯,叫我坐过去一点,跟他share椅子。我不要,之后她去拿一张椅子过来,变成三个人要挤在两张桌子里。我很不爽咯...~
算,反正两节而已,我去学校是学东西,去上课的,不是去跟人吵的。算咯,我忍咯。
反正她们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去年的她们也是这样,我还记得我和慧莹多可以算是跟他们吵架过。

上数学上到一半,下起雨来。哇哈哈!!!我最爱的雨。
可是将接近放学了...~打算淋雨回家了。
放学后,我妈妈突然call来,问我要不要她拿雨伞给我,我很奇怪,基本上,那个时候他是在我弟弟学校,不再家的。
原来,今天是我弟弟报到日而已,所以今天他们提早回家,不用等到1.20(他们是1.20放学的)
不怪的啦,我妈妈会那么好拿雨伞给我。不过,过了今天,真的以后下雨,多没人可以拿雨伞给我咯。就算要,都得等他们回来...

明天开始,放学后,回到家,就真的开始一个人了。每人陪伴了...算,习惯了。又不是第一次,不开心就不开心咯。还能怎么样?难道去死咩?

今天,虽然是第一天开学,很多人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吧~可是,我因为一些事情,不是很开心。不过,我没什么的,看见朋友在笑,在闹,我就会跟着笑回的啦~
我知道很假,可我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