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1-1-2011

今天,我,老婆,蛋蛋,紫欣,还有新同学一起去ts...
我是临时说要去的。

一到了ts...GG了,看到熟悉的环境,我就想起之前在那里发生过的事情。
不是坏事,而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好怀念,很想时间回到过去。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一开始是我,老婆,还有新来得学生一起走的..因为那时蛋蛋还没到~
还有因为我出门的时候,没穿到袜子,因为鞋子的关系,导致我的脚走到一半,很痛,而且起水泡了。
老婆就买了一双袜子给我,我问老婆多少钱,老婆却不跟我说,就算她我不说,我也知道,i-shock的袜子,多数都是很贵的。
不过,谢谢老婆~

之后,蛋蛋来了,我们就去吃MC Donalds..
我们全部share share吃~
我跟蛋蛋够力到,吃辣椒多过像在吃薯条。嘻嘻~

吃完后,蛋蛋和紫欣去买鞋。
买完鞋,我们就开始的逛逛咯...

我们帮蛋蛋选衣服...
大概5.00++...紫欣和新同学要回家了。
之后就剩下,我,蛋蛋,还有老婆继续的逛。

本来我以为:我一个人,蛋蛋和老婆一定一起走,然后他们一定很多话题聊。
怎么知道,事情不是我所料的那样...
我们三个不但有话说,而且还很开心叻。

我们从ts逛到去金河。
一路上,我看见很多蛮没得衣服,想过去看,可是,算了,他们是要看男装,不想浪费时间,就没出声了,
只是偶尔他们去的点也有卖女装,我就看看下咯。

我之前在巴刹看到一件衣服,那件衣服上写着:唔好逼我吊你,然后旁边还有一个大中子。
我很想买,可是当时带不够钱,没有买。
今天,我也看到很多叻,可是比巴刹的贵几块钱,不过我也没关系的,是因为,我妈妈说,不要买,因为穿了等下我被人吊就知道,chooi...只是衣服而已嘛,有那么夸张咩?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
我啊,还跟蛋蛋打来打去,我们很山翻吧~
蛋蛋就很爱拿东西来打我,要不然就踢踢我,我啊,就很爱拔他的头发,要不然就拿我的帽子丢他~
够力叻,这是我第一次和蛋蛋这样...
因为以前,我对蛋蛋的影像不好,我给他的影像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们就...
现在就不同咯。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帮男生选衣服叻=)

我们大概9.30++才回家,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那么迟回家了。
爽~

谢谢蛋蛋还有老婆~
给我一个这么开心,没有烦恼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