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真的太多东西烦了

我真的太多东西烦了~
家庭问题
1)父母每天吵架,我就无辜的被骂。
2)妈妈要我考试,一科都不能不及格。
3)他们根本都不了解我,不懂我要得是什么。
等等

姐妹问题
1)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之间有好像多了什么误会。
2)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秘密了。
还有很多事情,不想说。

朋友问题
1)以前的朋友最近都来问我东西,我很烦。
2)朋友感情上出了问题,又来问我,我也很烦。
3)他们跟其他朋友吵架,又来问我,我更烦。

感情问题
不想说...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要烦,
没人可以帮到我的。
所以,我打算把事情告诉人。
没人可以听我说心事。
姐妹,免谈了。
我不是什么都会告诉他们的...
他们自己本身都有问题...
我去告诉他们,就不是另他们更烦。
这种心情,我了解的很...

本以为每天去学校可以开开心心的玩,
我的人就是这样,
有的玩,就会忘记所有的事情。
可是,
去到学校,又得看一大堆人的脸色。
我厌倦了,我无言了。

想换换方式,
去找男性朋友玩,
可是,所谓男女授受不清,
我肯跟他们玩,他们都不肯跟我玩。

练舞,对我来说可以释放压力的一种方法。
可是,
练舞的时候,一个两个都...
我又没心情了。

我很想离家出走,可是,
我离家了,我该去那里,往哪里走???
每天放学都不想回家,
可是一见到学校里,姐妹们的脸色。
我就没心情,就想回家了。

回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发泄一下,总比待在学校好。

想找人说心事,
可是我该着谁好呢???
我真的不知道,
就算有人愿意听我说心事,
我也不一定把所有事情说出去。
因为,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好....

想做回自己,
可是总是因为某些原因,阻碍我。
就因为....

想用死来解决,
可是,死了,问题就一定能解决掉吗???

我每天仿佛做一样的东西,
去学校,
之后,放学练舞,
回家,
冲凉,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
想东西,
幢墙,敲打墙壁。

这一切的一切,
都成了我的习惯。

刚刚我把关于我和姐妹之间的东西都洗光了。
目的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
我只想,把一切烦恼都抛开,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要得生活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得生活是
每天去学校,
开开心心的跟朋友玩,
放学跟朋友一起玩,去逛逛。
有心事的时候,有个朋友陪我去散心。

总之,我要得生活,
是快快乐乐的。
而不是想现在这样,
去到那里,哭到哪里。

我真的很没用...
每次告诉过自己,无论如何,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哭。
可是,我总是做不到。
我唯一能做的是,
在朋友面前,勉强的笑。

我这个人,真的是很糟糕。
srry...
E.A.S....
如果因为我洗到完那些照片,关于你们东西而弄到你们生气的话...
我跟你们道歉...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很烦,
我只想忘记一切,
从头开始....

我知道这样很难,
可是,有试,总比没试过好...

我为什么这么爱哭???
就连写着blog,我还在哭。
我真的很没用,
我很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