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lolipop

lolipo lolipop isi isi yami....



lolipop...

刚刚去多7-eleve来~

看到lolipop很想买~

可是最近不见钱包没钱买,

所以只好认咯~


XXX,

你答应说买lolipop给我吃的哦~

你说话要算话哦~



其实你只要买一支就够了~

我真的不只到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最多是苹果口味而已~



你要是真的要买给我,

就随便买一个就好了~

我什么口味都会吃的,

除了有几种。



你说要买完全不口味来,

然后要我选,

其实真的不用...



好啦,我不写了...



期待某人说要送我的lolipop哦!!!



lolipop...

快快来,我真的很想吃你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