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是我变了,还是???

最近,我老是爱跟男生去游泳等等。

我也说过,跟男生玩,永远都会比跟女生来得快了。

最近也有很多人告诉我说我变了...

我多数都会回应他们说:有咩???

他们不说,我真的是没察觉到...

我现在才知道,我开始的sot了...

我每天变得爱笑,爱玩,爱闹,每天都不想待在家,就连被人骂或欺负,

我都是一笑带过。


昨天,跟某人chat...

他说我最近不同了,他说我最近变得没那么小气了,还有XXX(别误解,这XXX不是你们想象的XXX...okie)...

我尽量不想那么多...

然后他说我没那么小气,是不是为了他???

我不懂怎么回答,所以就说他自恋咯...pspsXP

其实,我变得没那么小气,一半的原因都是为了他,而另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家里的问题,导致我不爱乱发脾气了...

某人,你说你会想我,还说什么我不会想你的啦,算吧...

如果我告诉你,我每天都有在想你,你会信吗???

shh...这是秘密,在我面前别提起,会很尴尬的...XP


你也知道了,只要我们见面的时候没怎样,照样的吃,喝,玩,乐就好啦...XD


我父母为什么吵架,

你都知道了吧,我告诉你,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告诉别人...

因为那些问题,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尤其是我爸爸的事...

连我自己也没脸见人了,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


某人,你说肩膀你是会借我,只是当我需要的时候,一定要开口...

可是,你认为我会开口吗???

我哭,我都会躲起来,不让你看到啦。

况且,开口跟你说,你要我怎么开口呢??

难道我要这样说:XXX你的肩膀过来咩???而且我也不善于那种跟男生借东西的人,而且还有是肩膀那种,会更难吧~

不过,如果我真的真的很需要的话,我一定会找你的...XP

到时候,你可不要老跑哦!!!


最后,

我想问下,我到底变了很多吗???

我的改变,很明显吗???

我很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