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心伤

我总是告诉自己,
哭过就好乐,伤都会好的。
我终于都做到了。

今天放学后,我很没有心情。
我们还有练舞,
可是,我没心情,我就跳不好...

之后,我们等shelly来,
我就提议去“serong”...
其实我真真的目的是
:我不想回家...

我们先去新潮喝茶,
时候就随便乱乱走...

时候,我便提议去老婆家,
我其实是要去远远的地方浪费时间,
可是我却骗说去老婆家“抄”东西。

我们在火车里面,
突然提议去找daddy,然后再去找digi的。
可是我们在cahaya下车,
之后我才想起,daddy每个下午都会先睡午觉,才去玩电脑。
之后,
我们便只去了digi家。

去了digi家,
我们没有进去啦,
我们只是在叫他出来,问他要不要去老婆家,
然后就走了。

在老婆家,
有点闷,可是我能怎样...
就这样过咯...
老婆心情不好,算吧,我就只是偶尔问她怎么了...

之后我们便去老婆家前面的dewan练舞,
糟糕,我没有心情练,怎么办???
算吧勉强跳。
我们只练了一次就拜拜走人...

之后我们去galaxy....
在路上,
老婆和digi看起来都很累得样子,
我就叫他们回家睡觉咯...
可是他们就是不听。

之后我们到了galaxy...
去了那里的korea点,
digi要去7-eleven....
than,我们就去咯....
之后我们就去会galaxy...

我们走到一半,
shelly的爸爸打电话来了,
她要回家了,
她爸爸说话在老婆家那边等她。

than...
我其实开始有点开心了,
因为很多人一定不放心她,
一定陪她走去老婆家那里的。

他们真的有打算走哦,
怎么之后,老婆却叫digi看着我...
haiz...
老婆啊~
算吧,我没有想到他真的跟着来,
那么听话干吗叻???

我真的很不习惯咯,
我心情不好,就是习惯了一个人,
见路就走,
可是digi却一直说什么危险不危险的,
怕什么???

人是我的,身体也是我的,
就算有人要对我怎样,就怎样咯。
那是天注定的事情,我也不能怎样。

haiz...算吧,
我一直叫digi走,他却不走,
之后,他真的被我打发走了(他有那么容易被我赶走就好咯,都有名被叫digi了)
他是真的走掉了,
我一个人自己在那里兜圈圈,
走着走着,
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
我躲在人家的空空的那些店那里哭,
真倒霉,被陌生人看到了...
haiz...

哭过了,心情好些~
打算换个地方走,
我一走到galaxy门口,看到digi在那里看人家打机...

haiz...
我就走过去咯~

之后我们就走咯,
我们一走出去,就下雨了...
我还以为雨会下很大,
怎么知道,只是一下而已~

接下来的事情,
我放在心里就够了,
不说出来
你们吹啊!!
你们吹不起的!!
哈哈!!

某个笨蛋,
今天你真的很笨咯,
叫你回家,你不回~
现在爽啦,
被我班那三个马来猪看到了,
又被误会了...

还有XXX,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blog...
而且你也知道很多事情了吧~
算吧~

反正我都不介意,
blog是我的,
blog也是拿来写心事的地方,也是我唯一能吧自己的心事释放出来的地方~
你要看,就看吧,我不会阻止的。

虽然有很多的秘密,
可是,
我只写在这里,
我出到去没怎样就好了~
okie...
XXX.....
谢谢你哦~

不写了,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