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无题~

最近不知道你发了什么癫,
都一直来找我聊天~
我也不想想太多~
我就当你找普通朋友聊天好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不想,你就越过分。
你一直用很另类的语言来跟我说话,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你一直叫我跟你一对,想我,说我是你的美人~
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想问,也不想猜~

你一直叫我出街的时候跟你一对,
我就一直跟你斗嘴。
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转移话题~
抱歉,我也不想这么做的。
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想让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你还说什么,你没一次online就会来找我聊天。
我听后真的很开心,可是有怕你闷~
因为我是一个没话题的人。
我的话题只有一个,
那就是跳舞。

我跟你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们的爱好很不一样。
我是一个热爱舞台的人,
一个爱做万人迷的人。
不想你...

我爱你,是我的事。
我也没告诉过任何人。
就算有,也只有一个~


还有,我一直在怀疑,
你是不是利用我来气某人,
还是你要借用我来忘记某人。
好了,不写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