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在撑不住了

今天的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再学校我也撑过了,
可是当我一回到家,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我的心,真的很乱很乱。

我哭了,
我不是第一次哭了..

很多事情发生在身上,周围,身边...
可是我却以笑带过。
想告诉人,可是我答应自己,在也不会把任何事情告诉任何人了。
除了一个...

再学校,我可以跟朋友玩的很疯狂,
甚至说笑,没人笑,我也不管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很想找人聊天,没人得空。
我想听笑话,可是也没人乐意跟我说。

XXX,
你还记得你说的话吗?
你说过,如果我哭的时候,
如果我需要肩膀,你会将你的肩膀借给我,
我很想问你,那是真的吗?
可是今天,你却对我不理不睬的。

骗人的,那全都是骗人的。
你说你会想我,你会把肩膀借我哭。
那全都是骗人的。

XXX,
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爱到无法自拔了。
我每天都因为你哭,
因为你而笑。
可是你从不青睐。

到底有谁能真真的帮到我?
我的心,现在真的很烦。

家庭问题,爱情问题,姐妹问题,朋友问题等等等等。
我全部都得自己解决,
我习惯了不把心事告诉全部人,
不是我不信赖他们。
而是,
我真的不想把事情告诉人。
除非那是我超级信赖的人...

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每天用手敲打墙壁,用头撞墙。
这种方法我从我from 2 的时候开始用了。

我每一次要哭,没地方发泄的时候,
我总是会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那里都不去,
做着类似的东西。

好了,
不写了。
没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