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怎么了

06.10.210

今天,
我,慧莹,威荣,紫欣,米亚等等出街。
刚开始是有点不开心的...
可是到后来,我们就开心回了。

还有一个人被我们玩得很惨...

我们在下午3.00这样去roller。
今天的roller场跟一样很不一样,因为,今天特别的少人。也许是因为考PMR的关系吧~
由于我的脚在那时练习跳舞的时候弄伤,所以今天的我,不能玩得太刺激。
所以,我玩不到几分钟,就坐在一旁~

当我做在一旁的时候,由于我习惯了在每人的地方很爱胡思乱想东西,我就不知不觉地想到了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就...(我不想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不过,幸好有慧莹在,不然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知道很多人知道我哭可是,我却不想告诉他们我为什么哭~
我也知道很多人一直问慧莹,我为什么哭。
不过,我吩咐慧莹,叫她不要说出去。所以,你们不要再问她了,因为我相信她,也知道她是一个讲义气的姐妹~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去想...
可是我真的很想....
为什么?为什么?

从我胡思乱想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的在想...
可是,我总是爱用笑来隐瞒我的悲哀,难过。
因为我不想太多人来问我...

还有,我想告诉你们(特别是你)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请你们不要一直来问我。
为什么...
因为我只信赖一个人(就是你)你知道吗?
所以,我伤心难过得时候,我只希望他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希望你知道我在说着你)
别误会,那个你,不是男的,是女的~

总值,今天真的要特别感谢慧莹在我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伤心难过得时候,我第一个会找的人就是她~
我也不明白我哪里不对经(放心,我不是爱上她)

虽然有时她安慰人的语气有点糟糕,
可是我每次在她面前哭过,诉苦,发泄之后,我就没事了~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是8月生日的关系,有加上我们的性格都差不多一样。所以才会那么的合得来。万一明年我们不同班了,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而且,我们是有事必谈,有话必聊,有心事一定互相分享的人哦~

好啦~
今天的blog里,都一直出现慧莹的名字哦!!
某人一定在那里暗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