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为什么??

不是说话settle了吗?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
你说我们之间,不应该有秘密。
现在却...

好,那我无言了...
你若还是要这样,
随你便,反正我也不管了。

对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可以。
那我问你,你到你想怎样???

本以为settle好了一件事情,
就少了一件事情烦。
可是,原来,
一起都没改变过。
亏我还笨到把秘密告诉你。

每一都有你说,没我说。
ok fine...

我这下真的不想再管了,
我很不得时间能过得快点,
让死神能来带我走。

我知道死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可是,竟然我已经被我四周围的人碧得走投无路,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这几天,
我都很害怕在家里。

每当我在家里的时候,
我会很不开心,甚至很害怕...

害怕一个人,
害怕父母吵架,
甚至还怕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头脑,满都是东西要我烦...

前几天,
父母刚吵架来。
当时的我在房间里,
不是很清楚状况。

我知听到我爸说什么
:在这样的话,我会死啊...
然后我妈就说
:死了没有,要死是吗?我现在就让你死...

之后,我就听到他们在丢东西了。

我不敢出去,
我真的很怕。
我很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什么都不能做,不能帮。

我听到老弟在那里哭,
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我自己也在哭...

他们吵完了,老爸就出去,老妈就进房去了。
我偷跑出去看,
桌子,椅子都已经...
我老爸甚至还拿手机来丢...

我真的很烦,很怕。

我想告诉XXX,
我不把我的事情告诉你,
并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
我告诉你,
有用吗?有帮助吗?
我告诉你,这只会让人觉得更烦,
有时候,甚至是得到一些安慰而已...
一点解决方法都没有...

算了,
我的心情,不是每个人都会了解的。
虽然有些人,每次都说什么
:你的心情,我都了解。

错错错!!!
我的心情,你根本就不懂,不明...

你不喜欢我,想跟我绝交,想跟我怎样怎样...
都随你得便吧....
所谓,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些隐私,秘密...
我就不信你没有。

昨天,
我做了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不是撞墙,不是敲打墙壁,不是淋雨,不是睡觉,更不是吃东西。
我做什么,你们不必管,你们了解我的话,一定会发觉的...

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那么轻易去相信别人所说的一切。
我也很后悔,
后悔我昨天做那件事的时候,为什么不做的恨一点。

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的我,
真的不想待在家。
我很想找个人陪我出去走走,散散心,听我说心事...
可是我有能找谁好???

就算有人陪,
我也没地方好去....

总之,
现在的我,
每天都会笑嘻嘻的过日子。

所谓,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倒不如笑着过一天。

至于伤心难过的话,
我会尽量的去忍,
回到家,才表现出来,发泄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