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喜欢下雨的时候,雨的味道。

看见天空在哭泣,我憋了很久的眼泪,始终还是会忍不住流下。


今天放学练舞。

liew boon他们说要去shelly就那里游泳。

shelly问我怎么办,我就叫他很他们说迟点再去。

之后,liew boon他们始终还是自己先去了。

我们练到大约2.00这样,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玩之后,他们陪我回家拿衣服,然后就去cahaya....


我回到家,OMG...

我爸爸在家,这下糟糕,很难出了。

然后我本来是骗我妈妈说我去朋友家做东西的,

之后,我去拿衣服,我妈妈看到了,就知道啦。

我妈妈还进房间骂我,幸好很小声,不然就会吓到shelly他们了~


之后,

我们就去shelly家,等她帮妈妈收挡了,在去游泳。

好了,我们就走着去。

shelly call他们,问他们在那里。

怎么知道,liew boon却跟他说那里的jaga不给他们游了。

sad...

shelly到哪里,那个人还是不给。

威融把liew boon推下水,可是那个jaga在那里吵吵吵。

我就坐在那里等,

我心想,到底还有游的吗???

而且,我宁愿被妈妈骂了出来,难道就这样回家吗???

而且,我妈妈还说什么,我回家就知道...

这时候,shelly去找他妈妈的朋友,

auntie跟那个讲东西,太远了,我听不到。

之后,连shelly妈妈都来了。

远看shelly好像被他妈妈骂这样,

真糟糕,好看不看,被我看到,

我又想到我的事情了。

我又要....了...

之后,游不成,我们就走人咯。


我不想酱早回家,所以就说见路就走咯。

shelly一直要跟着我...

之后就连一班男生都来问了。

我叫他们回家,我就走掉。

shelly还跟着我,至于那班男生还站在那里。

之后,他们就走了。

shelly还跟着我,我叫他回家,他就不听。


没办法,我就说被他回家,

之后,走到他家附近,我就叫他回家,

怎么知道,他好像知道我要骗他这样。

还说什么,一个小时候,没看到我开msn,

她就会call我。


我一个走去lrt站,

眼泪就一直在眼里打转。

我一直忍,始终还是忍不住了。

眼泪始终还是掉下...

我在lrt站里,没什么人。

我一个人站在那里,眼泪还是一直.....

我去坐下,满头脑都是一些不开心的画面。

我真的很难受。

我多希望有个可靠的人在我身边。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在街上哭的。

可是最近,我却....


XXX,其实,我今天真的很想跟你借XX的。

可是,看到那么多人,就不想,也没有勇气借了。

算吧,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扛。

自己的眼泪,自己擦。


到了indah lrt...

这里下着雨,

我在雨中哭泣...

可喜雨不够大,不能吧我给淋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