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今天我老妈可不可以去游泳...

她说不给,

我说ok咯...

我已经说ok了,他还要在那里念...

我听了ok...我忍咯,我笑...

她以为我不认真,不爽他。

她就开始sot了,一直骂一直骂。

还说什么,

你要去不是去咯...

去了就不要回来,

我的话,你都不听,我要你这种女儿来做么???

你出了就不是我女儿,

你去了,最好死在外面等等之类的话。


我真的搞不懂,

她自己心情不好,就拿我来骂。

这是什么条理啊???


我很不爽,就很他说。

好咯,你现在给不给我去先,

给就说一声,不给也告诉我。

就这么简单的话而已,有那么难吗???


她又给我念多多,

而且那些话,一次的比一次伤感情...


我不想跟他吵,

我就跑去房间哭。


算吧,

我照出,我是生是死,都与他无关,

竟然他是那么希望我死的话,我就尽量成全他。


真讨厌我的家人,

有事的时候,就来求我。

没事的时候,当我是沙包。

至于我哥哥和弟弟,

什么都不用烦,也不用做。

要什么就有什么...


爸妈心情不好,

他们 也不用怕被骂。

我就不想他们,做的好不好,他们心情一不好,我就中骂~


等下就要去游泳了,

我很期待时间快点到来。

因为我可以在水里面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