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男性朋友(兄弟)

有时我在想,
如果我一出生就是男生,那该有多好啊!!

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呢???
是因为...

最近,
姐妹之间的问题多的是,
我想解决,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已经尽量了,可是还是失败。
我真的很笨...(叫我笨猪是对的)

可是,这到底是我的错?
还是他们的错?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越来越怕跟姐妹在一起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不想失去,所以选择忍耐。

现在的我,老是爱跟男生混在一起。
呵呵!!
不要说我变态,我没变态...
只是,因为我觉得,
有时候跟男性朋友玩,会比女性朋友来得开心。

我真的很想回去小学朋友的时光,
跟男性朋友玩的时候,不用顾虑那么多。
不想现在。

我想问下,
有没有一位男性朋友,愿意陪着我颠呢???
有的话,请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要有人陪我痛痛快快的颠一场~

haiz...
还是算吧~
我问来都多于的。
有谁会陪一个颠婆一起颠的呢??

我身边的男性朋友,
你们有谁愿意做我的“麻吉”?
陪我一起玩,一起说笑,一起闹,一起颠呢???
愿意的话,请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