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无言~

最近的我已经很烦了,
去到学校还得假装没一回事。
我真的好辛苦....

今天,
我在班上本来好好的,
还跟慧莹有说有笑的。
可是一到下课,
我看到某些东西,我就没心情。
放心,不用大惊小怪...
也不用去猜测什么事情,
我不会说的~

放学后,有练舞。
米亚问我要不要练,
我说随便,不然,
我还能说什么???
你多已经叫了tan来,
难道我不练咩???

之后,我们去篮球场。
因为某种原因,
我叫慧莹留下来陪我一下。
等shelly来了之后,
再陪我练舞以下我就跟他一起回家。

之后,
我们去会balai budi那里练舞。
我们去到那里,
只有我们三个女生。
无言~
叫米亚去叫tan...
他去叫了~
然后回来却跟我说,
他在打球。

然后又说什么算啦,多一个,少一个都是这样练啦~(copy我的说过的话)
ok咯~
我们就练咯...

我们练的时候,
全部人都无精打采的。
不知道故意啦,还是什么~
haiz...
不管啦~
照练就对了。
换成是我以前的朋友,早就被我骂了~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

对不起,
因为对我而言,
身为一位dancer....
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唯一要做的就是—笑
算吧,
我不骂,也不说~
反正我说了,有人又不开心了~

还有,
我写在这里并不是要你们看到。
我只是写出我的心里话而已。
所谓还是那句话,
blog是我的...

之后,
我们练了一轮,
我就回家了。
我走的时候,
如果我没有老花,
我是看到tan来了balai budi...

可是算吧~
我都要回家了。
下个星期吧...

srry..tan...
你来了,我却回家了~
抱歉,非常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