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对不起~

刚从游泳回来。

今天不知道我到什么霉,

一去到游泳那里,我不想下水的,因为心情很差。

怎么知道,tan,leon还有我那几位老婆,

一直要我下水,我不下,他们就把我推下去之类的。


在水里,我有遵守我自己的诺言,

我没有哭。

可是,我脑海里,一直会出现我妈妈一不开心就骂我的画面。

我真的很怕。


我们游完水之后,

我们就去MAMAK挡。

LIEW BOON很倒霉,他叫得TEH AIS...

那个人就给他TEH AIS LIMAU...

而且,他的MAGGI GORENG...很迟才来。


吃完之后,他们要去DAGANG打球。

我们到ROBIN车那里,

他们要走了,我,米亚,和TAN...

在那里决定要怎样。

之后的决定还是,

我跟他们的车,TAN和米亚一起。

因为TAN要买UNCLE BOB....


之后,

我们就坐ROBIN的车去DAGANG...

我在ROBIN车的时候,我已经要哭了。

可是我只是忍着而已。

下车之后,我叫LIEW BOON去打球,

我一个人先回家。


我走了,我哭了。

我的心里真的很害怕。

我不会路,我走错路,我又很怕。

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到家,

我更加害怕,没有人在家。

哥哥还没下班,

爸爸,妈妈去看弟弟毕业典礼。

我一个人在家,对这空荡荡的家,很害怕。


我跟怕,一直在哭。

可是没有可以帮我....

XXX,你说:以后,我一定会陪着你的~你叫我走我都不走。。。好吗?

有谁不想...可是,我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的。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


不写了,没心情。

在家,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