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今天没去学校...
以为好班的考试,我们这些“差班”的,
当然曾机偷懒咯!!^^

今天真的有够闷...
我的朋友,一些就去学校,
一些就没去学校,但是没有online...
尤其是哪个msn...

我msn的朋友不多,
都是以前学校的朋友,还有几个pandan jaya学校的朋友。

以前学校的,不用说,一定去了学校,
没online,
pandan jaya的,也一样。
咳...

我就一直开关开关那个msn就对...
因为我一直在看,有没有人online咯....

很想找人陪我出去走走等等,
but,没有人online....
怎么找叻....

幸好,6.00多的时候,
Fb有一条水来陪我聊天,
不然,
我一整天真的是闷死咯!!!

我平时都不跟那些不认识的人聊天的。
可是,今天我竟然破了我这个law...
谁叫我闷咩...
而且,我又没有找人聊天的习惯...XP

在这里,
我要跟几位朋友说sorry哦!!!
因为spam爆了你们FB的notification....

威融,shelly,米亚.
psps啦~
我不是有意要spam你们的notification的。
谁叫我闷咩....^^

明天考科学,
后天和星期四又没考。
我打算不去学校...
可是,在家很闷叻!!!

有没有愿意陪我出去呢???
有的话,我会感激不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