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最后一天~

这是我在2011年的最后一篇了....

龙年要来临咯...

虽然今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地事情,
但是,我还是舍不得2011年那么快结束啦~
讨厌,时间就不能过的慢点么?

今年,爱情,友情,学业都不顺。
希望明年龙年,会好很多咯~

工作,就...
顺气自然,有工就做,没有的话,就在家享受没钱的日子咯....
有钱没钱,日子还是得过啊...
so....

昨天真的很倒霉...
还以为那位朋友那么好死,会介绍工作给我。
怎么知道,他不是介绍工作给我,而是...
叫我去进那些什么什么鬼东东的~
害我白走一堂。

mia介绍了他那份工作给我,
因为她需要去PLKN了,不能做了。
现在,等着她sent 地址给我,让我知道详情。
本来说昨天给我的,
可是,他应该是忘记了,也许是做工回到家累了呗。
等下再信息她呗...
希望这份工作成功咯。
因为,我真的需要赚钱...
我要换电话,我要弄直头发啦喂...
还有,我要带老娘去吃好料...><

我已经答应过老娘了,
我说有钱就带~
我不想拖太久....
不想让他老人家等那么久...=(


今晚,也许有些人会去倒数。
有些人,也许就在家和家人度过。
我,就是在家做阿宅,和家人度过咯。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有烟花呢?
希望新家那里有人放咯...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去PLKN的,你们一定要小心,照顾好自己,也希望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