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平安夜~

今天早上,跟平常每两样,还是需要做工。
今天做早,七点起床,八点十五分出发,因为我妈咪怕说赛车,所以就提早出发。
怎么知道,赛车就没有,早到就有。到ts才八点四十五分...==
没办法,我就一个人做在那里等他们来开店。

下午我两天休息吃饭,米亚,立豪,还有他表弟,丽韵,正得来找我一起吃午饭。
我们去那个靠近secret recepi 那里的华人餐厅吃,可是人太多了,我的食物到了差不多三点还没来,我没有时间了,所以只好叫他们帮我打包。
所以,我的午餐就只是喝了一杯水~

六点,我放工了。
他们去看戏,我因为没钱,所以选择不看。本来米亚要买给我的,可是,买完了。
因为我妈米,爹地,还有弟弟今天去了新家,不在家,我知道了,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在那里,买不到票,我就说我回家先,然后在下来。说这说这,我哭了~
我真的越来越依靠我家人,越来越依靠我父母了,我一天不能没有他们。
那天哥哥出波,我都想念他到哭,今天因为妈咪不在,我也哭了。
之后,米亚陪我去搭巴士,谢谢你...=)

会到家,我就吃我下午的饭。
之后,冲凉换好衣服,就出出发去ts了-countdown...
平安夜,本来我以为要自己一个人度过,可是,临时决定跟他们一起度过。
我到哪里,我们就走走拍照。
之后,本来打算去唱K的,到最后取消了。
幸好取消,不然我们也不会那么开心。
我们就等十二点,一起倒数。
我们在ts你,不久遇到karen他们,我们就开始完喷人了。
我还和她妹妹kiss了起来,她妹妹突然kiss我,我很惊讶,可是是小妹妹,我不介意的,因为我跟我弟弟也是这样~
她妹妹真的很可爱,很活泼,我很喜欢她,跟她玩的很来....XD

我们就在要去金河桥那里一直被人喷,认识不认识都喷。喷到我全身都是肥皂...
有几次不小心吃到肥皂,要不然就吸到那肥皂就一直咳嗽。
哇塞!爽!一直被喷~
我喜欢这种感觉。

之后,我,米亚,立豪,正得去喝酒。正得没有喝,因为他需要驾车,美雪本来也一起的,可是后来他怕爸爸骂,就没去了。
在去STATION 1之前,我们去了立豪家,因为我需要借他家来冲凉...><
我竟然借用了他毛巾...XS
我不介意的。

喝酒,我们叫了五指,一起喝,我喝到脸很红。
也许是因为我有心事吧...
我们就这样,到了三点,回到家。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平安夜和圣诞。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写,可是,现在已经四点02分了。
我明天十一点还需要做工,我酒店要起床了,我明天一定很累很累。
我的妈呀!~
我真的需要去睡觉了,否则,我明天八个小时,真的很累。

大家晚安,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