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结束

2011 年即将结束了...2012年,不知道会是如何呢?
一切顺其自然呗....=)

很多朋友都找到工作咯~
而我,却....失业汉一个...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喜欢做些什么,要找些怎样的工作。
我想走幼稚园教师,可是,他们需要full time...
我有打算过先做full time工,做了一年再来读书的..
可是,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还是拿不定主意....=O
haiz...~

在过几天就2012年咯,我再不去找另一份工作,我就劳尾咯~
我也想再去找工,可是,问题是...
我已经没有钱去找工了...
我家人也没有钱借我了....=(
为题大了。
可是,不管怎样,工,还是得找,还是得做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