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失业+气...

我没有工作了,因为我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我,加上知识part time罢了嘛,所以就做咯。
现在失业,现在就得找过咯~
没关系..虽然很难找,但是只要有信心,一定成功....><

气的是,我做了三天,加上昨天又double...总共有大概一百加加。
昨天call去,那里的马来猪说我可能不会拿到人工的..
我问他做么?他说因为我只做了三天,还不到一个星期...
凸你!没有这样的规则的咯....
我问了我家人,他们说 part time如果做了一天就没有,不过做了三天,就一定有。
所以,我有权利拿回我的钱,也有权利sue他们~

他们现在只是叫我那复印的ic去给他们,然后他会交给manager问他。
我明天就拿去,他跟我抵赖,我一定叫我老爹去吵!sue他们!
哼!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