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真相

我终于都知道那个真相...

谢谢“她”告诉了我,我相信“她”说的都是真的...
我也为一相信她,因为当时只有她在现场。
赫赫

没有想到,那位废柴竟然落井下石呢~mother fucker 她!
喂!你!没错,就是你!
你说过的话,你给我小心你的鸟嘴!
不要是话就说....

自从你害得我们吵架那时起,我就超级妈的讨厌你!
虽然表面上没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说了很多我没说过的话,也说的很夸张。
事情不愧我说了...
你真的说了很多lanjau话,我都知道了,不用再猜了。

现在也好,我FB早就在那时已经删除了你这么拖衰的朋友。
你从来都不是我朋友的啦....XP
而且,现在也毕业了,我也不用再见到你。
昨天,也是最后一次!

再见!不!应该说,从此不见!
XP

我管你是谁的朋友,我管你的朋友你的姐妹有多凶~
我就是不怕你,怎样?
你竟然赶落井下石,我就赶讨厌你,赶跟你....
我人就是这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就将!
毕业了,永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