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星期天

现在,一个人在家,家人都出去了,而我,不想去,因为不舒服。
咳嗽,比昨天严重,一直咳,难受..=(

一个人的时候,会特别容易的胡思乱想。
一个人的时候,会特别的难过,因为回想起一些往事。
一个人的时候....

事情都过了一段时间,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面对?
我还爱着他么?
我心里还有他么?
应该没有了....
应该....=='''

我不知道。
只从知道事实后,我都不敢在任何人面前提起他,也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提起他。
昨天,却有人提起他。
跟我说他帅,他很好,他很痛苦。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我说我不知道,他不帅,会咩?他不好。
他们的眼神,语气,都在怀疑我是否在说番话?
是否在说谎?

别怀疑我。
如果要怀疑我,就别来问我!

有时候,我会觉得变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奇怪。
我到底是怎样?

是,
伪装?
假装?
还是,
隐士些什么?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也许,那是我的性格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