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上班


今天第一天上班,也是第一天做工。
虽然这份工作很简单,但是很累下...
一天八个小时,都在站着,除了如果要整理那些裤子,才可以借机坐下,而是做地下那种...=(

第一天做工就坐下午的,
我十二点准时到..><
当然,今天也有人来向我说他要追求我...XS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不懂地几个了。
可是,都最后没有一个成功的...
赫赫!

是我太难追了?还是我自己把价调高?
我没有啊...

也谢谢某人来约我去roller
很感动他突然来约我。
可惜,我需要做工,没去=(
今天吃午饭时间,我自己一个人吃。
当然的,我更不知道,自己一个人,该去那里吃...
到最后,我还是出去打包,然后回去做工那里吃
其实我做工的地方很容易找罢了。
就在ts 一楼的edwin店

一整天都要应付那些老外
一直说international language...
说得我舌头都打结了啦...><
还要一天到晚一直说三句一样的话
-hallo,welcome
-10% discount
-thank you.bye bye.pls come again
哇塞,一直重复又

重复。

现在是圣诞节,所以我们做工都需要带有关圣诞节的装饰咯
我,他们给我带了一个hair band...
他们还说我带了很cute叻...
赫赫!我觉得,还好啦!


此外,我们还需要穿一个属于edwin的围裙~
那个哦,我就不放照片上来...XP
就是不给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