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决定~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8号考完,9号,可能会去roller...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去?

我没什么钱了。
shining friend这里要去ipoh不懂什么地方(我忘了)玩。
我是有点想去,可是我没有钱,虽然gor gor说可以借我,然后等我做了工再还他。
可是,我又想去roller,当然也想跟他们~
所以现在,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两个都去?还是?只去一个?

ipoh的那个,我妈咪是ok的。只是,我怕我爹地不给-因为需要过夜一个晚上,我爹地多数都会反对。
roller..我一定是可以去的,只是,我去了,我就没有钱了。
怎么办?我好乱也~

还有几天时间,就让我自己好好的想想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