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内疚,害怕

9号,对不起,原本我真的是想出的,可是,因为真的太少人了。
roller...很多人不要去,只剩下我和米亚,两个人去,怕会闷。
唱K,只有我,欣,米亚,立豪。四条水,而且可以说有时候不是很有话说的。
之外,gor gor也约了我在同一天去唱K...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一直都很想跟gor gor他们出的,因为,我认识他们那么就,跟他们出借的次数,都不到五次。
所以,我真的很乱。

我去gor gor的,就等于放米亚他们飞机,我知道她会不开心的。
怎么办?
我真的很乱。

米亚,如果我没有跟你们,真的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他们,圣诞节,圣诞节,我会尽量想办法去补回,去roller的。

最近,FB认识了些男生。
一个以认识就说要跟我睡觉..==''
他妈的去死啦,幸好我一直说不要。
第二个,问我要不要出来见面,我说ok...看他怎样咯。
第三个,他跟我那电话号码,问我名字,然后第一次跟他聊电话,好奇怪的感觉哦...><

他们三个,平均是,18,17,16岁。
年龄都很有次序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