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1/12/11

2011年不知不觉都接近了尾声咯~
31号,跟他们pat酒去....><、

工作,我终于都找到了...=) 虽然不是我喜欢做的,我老爹也不给的,可是只是三个月罢了,三个月,三个月后,就跟他拍拍屁股走人...XP
本来是应征幼稚园当教师的,可是那里的人说,怕我做了三个月后成绩出炉了要继续读书不要做了,所以他叫我等成绩出炉后再去apply...

现在,我在edwin打工,需要买牛在衣裤,记得来找我哦!!
虽然没有discount...XP
不过现在过年过节嘛,本来都有discount的啦~或者,得空记得来好我喝晚茶,和吃饭哦...><

还有一个人,最近都很烦~
我不知道他一直这样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想管,他在我心里,只是一位小弟弟~
他很烦的...
没有耐心就不要来找我!我就是这样,做什么都慢慢来,因为我喜欢享受...XP
不要我迟了一点回复你就一直喂!喂!喂!
喂你屁股阿?那么没礼貌!

前几天,接到一个让我很惊讶的信息~
他来信息我,就和我说他要......我...OMG..
好直接哦~
问我是否会接受,我就跟他说,呵呵!看你能否打动我....XP
我人就是这样的啦...

还有,我脾气就是这样!
脾气暴躁,很容易法脾气,不过,只要你不犯我,我就不会犯你啦!笨蛋!
我就是不喜欢别人看着我玩FB看着我写blog....
你如果要看,就给我殿殿!不要看了,以转头,就跟我大声地说出来!
你懂不懂什么叫私人? ~=(

31号,谢谢“老公”说可以借我钱先~ ^^
我现在的问题只是,回家的问题,去的问题,和工作时间不懂到几点罢了~
因为我工作时间很淋麻烦
1)12.30p.m-9.00p.m
2) 9.30a.m-6.0p.m
3)9.30-9.oop.m
4)这个,我忘记了,我忘了几十开工,我只知道8.00p.m会放工罢了..=)
他们说每天都会换,所以,我不知道当天我会做几点的...
只希望当天顺利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