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昨天考perdagangan和seni...

seni在最后的时候考,我做完大概是四点,然后我去食堂等米亚。
去到食堂,看到他们咯。然后不久就下雨了。
他们一个两个就坐正得的车回家,我就问立豪,:“你们不等米亚啊?"
他就去问威融,融好像都没说什么,然后全部就跑去车哪里了。
之后不久,立豪就走回来食堂,我问他做么,原来他是只是来拿回没血的水彩罢了....==
他走回去车哪里不久,他又走回来食堂,我又问他哦么咯?
他就说:“还是我来等米亚好了”
我以为他真的很伟大的会等,怎么知道,突然车哪里有人叫他,他就走回去,上车就走了.

需不需要这样哦?怎么说都是同一条路回家嘛,等以为女生会死咩?
咳....
做男生的,不可以有风度点?
liew住那么近你们都載了他,为什么米亚就不可以叻?
咳...我不知道你们男生是怎么想的。
也许.....


之后,米亚出来了,我跟他一次会咯。
她只有一把雨伞,而且她的雨伞只是适合给单人用罢了。
他不介意的遮买我,我跟他一起用,结果,她淋湿了一半,我也淋湿了一半。
不过在那个好过你淋湿到完。

一整天,我喉咙都不是很舒服。
结果回到家,冲好凉,我开始的发冷,正身没有什么力气了。
就这样,一直躺着,说话也没什么力气,头也很痛。
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叫妈咪买药给我。
因为我身体很烧,其实不是发烧,只是里面很热那种罢了。
妈咪跟我说,我是因为淋到雨冷到,才会这样的。
咳...
i memang sangat yok ar....

现在,没什么事了。
只是说话很小声(喉咙还不是很好)
还是会发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