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结束啦!

SPM...终于结束啦喂~

今天一考完,就是只有30分中的时间,我们华人全部出完来咯~
一出来,全部开书包,拿面粉出来。
我本来都不怕他们弄我的,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弄我...XDD

那个立豪,真弱!
一拿面粉出来,拿着去那个洗手哪里,一下子,就被老师没收了。
其他人,就出了学校咯~
在校门完,又被另一位老师喊...==

一直都没有人弄我和米亚。
知道,我看了都心痒痒想玩,就拿了点来弄立豪,弄完立豪,我就去弄慧莹和美雪。
就这样米亚也一起玩咯~

哈哈~
我们就这样泼来泼去。
泼到全部都白白地-哈哈-超级白...XDDD


我们就这样的,结束了我们的最后一天咯~
我们还有去新潮喝茶啦~

好笑的是-慧莹说上传,我们却听到上床...><
哈哈!!

现在,相信大家都拿很多东西去recycle,也拿很多东西去丢了呗~
校服,书包,统统 丢掉~

丢掉书包,丢校服,丢掉书本,在丢校鞋....><

哈哈,我们都毕业啦喂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