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7/12/11

今天,本来只是去edwin交些东西罢了,我老娘陪我去。
交了之后,我们就去吃MCD..
本来在ts吃,由于太都人,就跑去金河吃...==''

之后,弟弟说要去pavillion..
我们就去了pavillion...哇塞,那天圣诞夜真的有点后悔没去到叻。
那里的圣诞装饰都还没拆,我就很奇怪,后来我才知道,在马来西亚,圣诞可以说是过了,在外国,圣诞节就如像是我们的新年这样,他们还有分初一十五这样。
怪不得那些东西都还没拆,不想ts...老早就拆了....

看见那么美丽的东西,哪里可以少了拍照呢?
哈哈,我,弟弟,老娘,都一直拍拍拍~
之后,我们去了卖sticky那里....

哇塞,好多人哦~sticky都卖到没有货,要得需要等三十分钟....O.O
OMG...真的很laku...
当然,他们还在那里做sticky....我们都在那里看~
真的很厉害了,他们左参右参,参参下,就变成我们每次吃的sticky...中间的那些patern都是这样参参下就形成出来了~

由于技术问题,所以照片都无法在这里pose上来~
所以,就不必看咯...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