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倒霉

今天很倒霉,学校有class tambahan..老妈逼我去,老豆也是,好!我去。
米亚说她应该930会到,说好在校门等,我945出,去到学校,1000,看见校门没有人,我就进去食堂哪里。
我一直等,她都还没来,我在想我是否被FFK了?我不知道,我就走出去校门哪里等,我坐在那里,她还是没来。
ok...我进会去食堂,不久,我又在走回出去校门等,我还走累出去,还是没人来。
又进回去食堂,要打电话给她,问她在哪里,我要去拿钱包,一摸我口袋,没有钱包,我以为钱包在书包,check了书包,也没有,我心里害怕了。
我不管了,我等了那么久没人,加上找不到钱包,心里已经很乱了,不管了,钱包要紧,我就拿了书包,走回我刚去学校经过的路找。
我从学校走到回家,一路上,都没有我的钱包。
回到家,我问我妈有没有看到我钱包,他就帮我找,整间家都没有~
之后他又跟我一起走回去我去学校的路找,从家里走回去学校,在从学校走回家,一路来回都没有。
无言了~
一路上,她还一直说那些风量话,说什么,为什么我要带那么多钱去学校?为什么我带那么大书包不把钱包放在书包?

吊你!我带那么多钱去学校,干你什么事?我们年轻人去学校,放学后去哪里lepak都不需要说没钱,你懂么?
我不把钱包放在书包,是因为,都说了是书包,不是出街的包包,你把钱包放在书包,是找死么?万一你书包放在一旁,一时忘了钱包在里头,你走开了,别人翻你书包,不就看到你钱包,把你钱包偷走?
你到底有没有闹啊?
我只说了那么一句: “你以为钱包不见我想的啊?不见东西,我心就不痛咩?我存了那么久的钱,每天不吃东西存下来的钱,ic不见了第二次要给一百块,钱没了,after spm我答应他们一起出去玩的钱都没了,什么都没了,你以为我心里好受咩?”
我哭了~

回到家,老母说call老豆问下楼的时候有没有看到我的钱包~
call给她,他说没有看到,然后问做么,他却说什么,“这个女的没有药可救”
妈的,不见钱包也没有可救,你们真的以为我想的吗?
盖了电话不久,他却call给我老母,老母说,他就只是call来骂我。


不见东西不是我想要的好不好?你们需要说到那么绝吗?
吊你们!
你们以为我心里很好受吗?
朋友的pendrive,我的ic,我辛辛苦苦存来要用在SPM之后的钱,全部都没有了。
我心不痛吗?我想的吗?
你们自己想想好不好?要是你们不见东西,我也用类似的语气来跟你们说,你们会不会心痛?会不会更难过?
妈的超级白!
要不是你们逼我去学校,我会那么倒霉?不见钱包?鸡拜你!
不要给我钱弄回ic嘛不用啦,我不用去考接下来的考卷,什么都不用啦!
谁怕谁?怕你们啊现在?我呸!
我现在的心情TMD的不爽你们!请你们尊重我,我是人,又心有肺的人,有感情的人,我的心已经很痛了,你们还想怎样?
POKAI....!!!
FUCK...!!!
这样也好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