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form 4 student...SUCKER...

今天由于我们form 5的有华语加班,所以我们都不能负责华语学会的活动。
不,应该说,以后都没有什么机会负责了...
因为,老师bad bad咯,选择在星期五这个时候加班...=(

今天那两个form 4负责的人很没礼貌也很LC下。
什么,人家一出声,就骂人:你吵什么?我有叫你开口咩?之类的话。
我不用听他们说话,看他们做东西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很LC了,加上让我听到这些消息,我更加不爽了咯!!!
他们什么态度啊?老师让他们负责,他们就摆架子。

回想我们去年被老师交待要负责中秋晚会之类的这些大活动,我们都没那么的LC..
而且还好过他们多多声(自夸)
还有,之前的那个新春联欢会,他们都不合作,我们都没怎么样。
那时的我都很hurt下,我都没出声,也没骂他们什么,最多只是叫他们合作下罢了。
没想到他们现在,竟然这样。

那个死hui yi...
我从去年看她都不爽她了。
因为,我最记得的,去年华语学会mesyarat agong的时候,
慧思要提名她的,可她一句:你将厉害,你自己做啦等等的话,导致我对她的影响都是0份的。
加上今天的她又是这样,我很想“吊”她的咯。
可是,我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她。
我只是把他们的事情写在FB上而已。

还有,她竟然对我好朋友兼姐妹大声。
怎么说,她都是华语学会的主席,她可以忍受你的态度,我可就看不下去了。
hui yi...你小心点,你别忘了新春联欢会那天,你也是最不合作的其中一位,你以为我看不见吗?
你不要太嚣张...你小心会被人“扫”

至于那个什么hui san的。
也是一个。
以为自己的姐姐之前这件学校,就大王啊!!
放屁!!!

我与你姐姐之前很好下,不过就只是与你姐姐而已,不是你。
你,吃大便先啦!!!

老师叫你负责,你就以为你是主席啦???就以为自己只需要吩咐别人做东西就够啦!!!
屁啦!!!
你懂不懂law的???
老师叫你负责,最应该动手做东西的人,是你,不是叫你长大嘴巴在那里指指点点的。
下课看到你就不顺眼。
叫我妈咪shelly做这个做那个。还指指点点别人走东西,还说自己是负责带他们上去华语班。
你以为他们是三岁小孩子啊?以为他们是第一天在这间学校啊?他们不会路咩?要你带。
不说你自己只想什么都不做而已,很简单。

你们两条水!!!
只好给我醒目点,不要再在我面前shouw你们那种懒觉性格。
不然我就要你们好看。
不要看我平时疯疯癫癫,一幅好欺负的样子。

先警告,我凶起来,真真认真起来时,
我的表情,我的脾气,是多么的吓人,多么的恐怖。
你们不认识我,就给我小心点。
认识我的,他们都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最好不要再给我那一幅LC的样子。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我会破公的在学校骂人。
所以,希望你们好好反省你们的性格吧。

呼~
写了出来,心里舒服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