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7个月了~

Easy...
yeah..今天庆祝了我们认识7个月的纪念日。

我们放学后,就直接回家换衣服。
shelly和elle一起回家,我...当然是和老婆咯。
我们本来打算去买cake的,可是蛋糕点没开。=(

老婆配我会回家环衣服先,然后我就更老婆一起回家,到他换咯~
我本来是穿我爸爸买给我的过年衣的,可是后来,去到老婆家,我们一直test衣服,test来test去。
有性感的,有中型的,到最后,因为我们都知道shelly 和elle都是穿一样的衣服-单身,而且裤子也是一样的。(哈哈!!谢谢liew那天告诉我,没有惊喜了咯)
之后,老婆家有两件差不多一样的衣服,我就和他借来穿咯。
我和老婆是黑色为主,而那两公婆是白色为主。
谁yeng一点?废话当然是黑色看起来yeng一点咯。XP

我们本来打算去neway的,可是不知道那里搞什么鬼,房间不够,价钱又贵so..我们去找green box咯。
去到green box...也是没房5.00才有房间,可是听说是唱4个小时,唱到来9点咯,我们有不要。
之后,我提议去red box咯。
幸亏我提议red box..不然我们全部就破产咯。
因为red box只是9块++而已(学生价)不过要有member card...
GG...我不知道要去red box..所以没向我哥哥拿member card...
so...老婆就申请一张咯,可是是elle名。

我们才唱第3/4收歌而已,多的那个爹地elle选的歌咯
-老婆(不出奇,我们姐妹唱K每次都会点这首歌的)我们一起唱,唱到一半,我哭了。
因为,我听这首歌,本来就是会很sad了,加上今天,是什么节日哦!!!
姐妹日叻,我想起好多回忆,随意就哭了。

今天很lucky咯~
我们唱K的时间本来是4.00-6.30的。
我们唱到7.++了,他们还没来收钱,之后爹地就去问他们咯。
他们说因为今天没什么人,所以免费给我们唱到10点。
哇!!!我们赚到咯!!!
可惜爹地要早回...sad...
不过没关系,我,老婆和妈咪继续的唱到8.++才回。
因为明天需要上学,所以就得早回咯。

还有,由于我们选的歌都很伤感情,而且很多都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所以,我哭了,老婆也哭了。
我们两个还抱在一起。
不过,后来我们哭后,又变回sot sot了。

无论如何,今天的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好啦,不写了。
需要做功课去...

老婆,妈咪,爹地,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有机会我们在一起去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