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为什么要这样?

人,往往都会犯错。
放错之后,知错能改是好事,知错不改是坏事。
不知道自己错,还一直错下去,是过分。
知道自己错,还一直错下去,是离谱。

每个人身边多多少少都会有着类似的朋友的...
只是那些人自己不知,也不过问。

我讨厌类似的人,可是却不喜欢告诉他们...~
我不喜欢与那些人一直这样想出下去。因为,我不喜欢,也觉得他们这样很过份。

讨厌那些人无缘无故的法发脾气。
讨厌那些人动不动就对我大哄大叫。
我讨厌死那些人了。

如果这类似的人是我的朋友,我会选择忍受,有时候甚至会当他们“病发”时,我就会静静不出声,让他们自己去领悟为什么我不出生。
可是,他们多数都不会自知之明,相反的,他们会笨到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反而还会继续的对我大声。
ok fine..我感到无奈也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