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我好想让自己的心,脑袋,感情统统都冷冻一瞬间。
就算不能一瞬间,永久也行,或者让我当个失意的人吧~
我想让自己暂停思考,暂停呼吸,暂停烦恼,停止的去爱....
我正的想.....了...


我真的好辛苦,好痛苦了,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
我的生活,每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我好想过这一些安宁点的生活,可是从都不能~

烦恼~
为什么总是要缠着我?
你们能离我远点吗?
最好是永远消失,不要再来找我。


停止思考,
每天都有无数的问题,等着我去解决。
家庭问题就是其中之一...
父母动不动就吵架,要不然就是我弟弟和我哥哥,再来就是我妈妈。
他们四个,爸爸就每天钱钱钱,妈妈就每天动不动就像个傻婆似的在那里吵吵吵,
哥哥就没吃都是因为电脑的问题,钱的问题跟我吵,前几天还因为我家的两只兔子死了给我脸色眼...
一直无赖我说什么,一定是我带朋友回家玩兔子,所以兔子那么快就死了。
弟弟呢...
每天去学校,不知道交了怎么样的朋友(一定是坏的)
每天回到家,他不做功课,一直来惹我,我被欺负,反而我就被骂,要不然就是,他做错了,我骂他,
他就来骂回我,还用脏话那种。
比如:fuck,MCB等等之类的话。
更够力的事,有次他竟然对着我说
: u suck your mather X hole 啦~

就因为这样,我每天都得想不通的方法来叫我弟弟做功课之类的,烦啊!!!


暂停呼吸,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开,很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可是后来想了想,就算了。
我也XX过,可是,那种痛快,都只是短暂的。
我还就没死过XX了,最近又用会了。

停止去爱,或者当个失意者吧...
我还是没办法放弃他,没办法不去想他,不去爱他。
我承认我对他,越来越爱(没理由,就爱)
可是我也知道,他也许不会爱我。

如果我示意了,也许我就能将他忘记了。
否则,我真的无法...


朋友们请记得,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请不要找我,也不要想我。
因为某人都不会想我,你们想我也没用。

我突然消失,不等于我去死。
也许,我选择了另一种方式来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