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哭了~

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样子,感受,真的好辛苦。

看了老婆的blog...
我想起了一些回忆,很好的回忆。
我也想起了好多好多与姐妹,甚至于“他”曾经的事情。

我给自己许下诺言了,说过自己不会再那么轻易的哭了,更加不能再轻易的流眼泪了。
可是,我还是没做到,也没变化。
我还是以前的我,没变过,我还是以前那个爱哭的周秀丽。
哭宝~

老婆,不是你不会安慰人,而是,我都说了,没有一个人可以搞定我的。
我习惯了...~除了某人。


这次的我哭,是因为~
想起easy以前一起跳舞的时光,一起疯狂的时光。
现在,easy已经很少有时间聚集在一起了...
老婆的老公看见我们姐妹一起出街之类的,他会jealous..
没关系,爱情永远是伟大的,老婆为了他,答应了他,就得做到。

另外,看到老婆的blog写,也知道只有TA可以弄我开心。
对!是只有TA可以逗得我真心笑着。
可是,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已不再有了。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与TA之前,曾经,所发生的事情。
回想起来,感觉很感触,很感人。
因为这些回忆里面,有着泪水,欢笑,傻呼呼的,斗气的时刻。
充满着,对我来说是浪漫的回忆...

可是这一切已不再有了。
已经有将近3个月了...
回想着,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了。
我不是故意要哭,而是我已经忍受了很久,加上那些“画面”,
我能不感触?我能不怀念?我能....吗?

对不起,是我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