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听说某中一的女生喜欢你,你会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我也不能走任何的决定,我也不能阻止他去爱你。

对不起米亚,你跟我说了一大堆,我还是一句也不听。
sorry...所谓我说的,很少人可以劝得了我,除了一个人。
我不是不听,而是因为我对自己,根本就没有信心,而且我也没什么把握。
错!应该是说,我没把握。
毕竟,我收到很多消息,有好的,也有坏的。
有泪水的,也有笑哈哈的。
所以,我自己都被弄糊涂了,我该怎么去做决定?怎么去选择?
放弃,继续,还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

无论我怎么做决定都好,到最后,我还是依旧的继续爱着他。
就算被伤,被怎样都好,我都没有办法的去放弃。
也舍不得啊~
所以,还是算了吧,今天的事情,就当做没发生过好了。
我也不会因为那些小事的去选择放弃,不爱了。
所以,放心,我,周秀丽没事。
也会很坚强的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