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

今天,年初四。
明天,年初五...开学咯,可是,很多人都说什么明天ponteng啦,自己放假啦。
多多借口,都不去学校。
可是,至于某人,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他有去学校吧,我很想见到他,我很想他...~

今天,我,liew,慧莹shelly等人去看戏
-神奇侠吕
不错下,蛮好笑。

看完戏之后,我们去玩篮球机等等。
之后,慧莹就回家去...~之后llh也跟着走人了。
之剩下我,liew n shelly...
我们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就说去拜年咯。
先去amelia家,她不知道我们去她家的..我们就直接去,然后她爷爷开门给我们进,我们就这样的进了她家。
可是,amelia看起来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多问,我们就这样的在他哥哥房间走,然后拿水喝, 之后他就从他妈妈那里拿了红包给我们。
坐了一阵子,他妈妈从房间出来,我们去和他妈妈祝贺,然后说声谢谢。
不久,我们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下一站,我们跟着liew去robin家。
我们在robin家门前待了一段时间,他就出来说,他亲戚在,然后叫我们下次一班人一起去过。
然后我们就等liew 和robin聊天,晒到ham酱...
哇靠!!!

之后,我们也去了慧莹家,不是去拜年啦,知道他家人不在家,只是打算去玩玩而已。
之后,他们带我们去别人家,不过全部都不在家。
最后,我们本来打算去shelly家的,后来liew说要回家赶功课,我是跟liew的so...就跟他咯。

这次的新年,我都没去那里拜年。只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一起出街,一起去郊游,一起去玩。
最开心的就是年初一那天去云顶了...~

今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过年。
我也很懒惰去拜年...~讨厌过年...
至于红包,给多给少,我都无所谓。
只要家人给的那一封我就很满足了,虽然不是很多钱,不过意思意思就好了。

新年,对我来说~简直跟平时没两样。
就算是新年假期,我都觉得和平时学校假期没两样。
也许是我个人的问题吧...

现在的我,只希望每天都是读书天。
我喜欢读书,虽然有时候知识老是记不进脑袋,可是我会想办法的去记得。
我很喜欢学校,不是因为学校的朋友甚至姐妹。(对不起姐妹,原谅我这么说)

我喜欢去学校,不是因为任何人,而是因为我要读书,我要学习。
除此之外,我去学校,可以见到某人(我爱的人)
我见到他,我就很开心...
我开心,我的心情就很好,我心情好,我就有心情的上课,此外,我开心,我记东西也特别的快。

(姐妹,请原谅我这么说,我无心伤害,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