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sad的一天~

今天晚上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我哭了一整夜,早上去学校之前,也哭过来。
加上,昨天下午所发生的事情,我真的很担心,很害怕他会误解,所以,变成伤上加伤。

对不起各位,我今天没什么心情,尤其是老婆~
我知道委屈你了。
我从早上,去到学校,进到班,就想哭了。
我的眼泪都一直在眼里打转,其实有段时间,我的眼泪已经落下了,我假装睡觉,把眼泪擦干。

之后,我接转的微笑。
到了seni节,我去了厕所,因为真的忍不住了。
之后又加装的微笑去上seni..

怎么知道,那个seni老师,死鬼惹人讨厌的。
老婆只是还没print那些图画而已嘛,她就去咩她,她哭了。
其实老婆,不必哭得,不要让老师认为你是一个很弱的人。

差不多要下课了。
由于老师有叫我们lakar那些card的图片,然后不懂那个瓜跑去画什么gajah啦之类的pattern..
老师就死命说是我画的。
屁股啊~
我今天心情不好,还要被无赖,我讨厌被无赖。
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这么一说,我又想哭了。
不是因为我小气啦~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啦,加上老师这样说我。
我就想哭了咯。

下课,我没胃口吃东西。
就不吃咯,怎么知道老婆也不吃(今天没力气去强迫她吃)
我又忍不住了,跑去厕所...

回来,坐了一下,老婆说要去找紫欣。
我就和她“个走个路”了。
因为我想去散心。

上课了,打算自己一个人回班,也希望不要幢到熟人。
怎么知道,gor gor,liew,某人在楼上。
gor gor叫我跟我挥挥手,liew也有,可是我真的笑不出,只是微微一笑而已。
至于某人,没反应,他的背后向着我...=(


老师进班。
BM节的时候,我很尽力的去伪装,去笑。
知道BI...老师给我们分组玩游戏。
我们的组竟然是第一个叻...

在这个游戏中,我玩的蛮开心下,我笑了。
我就这样的笑到放学。

放学后,我去老婆家( 因为要做senid的东西)
可是,我本来就不应该去的,因为我就是电灯泡。
去到老婆家,复印好了,全部东西都做好了。
老婆当然少不了要陪伴着他老公的。
他们两个在外面,我却一个人在她哥哥的房间里。
由于下雨,我没办法回家,可是我真的很想回家。

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很孤单,不过,也很好。
这不就是我说要的吗?
从哪里的窗口望出去,就是dagang篮球场了。
想起好多好多的回忆。
看着那条街道,一样的场地,差不多一样的事情,可是,人,事,物,都变了。
不知不觉,我哭了。
幸亏我哭得那段时间,老婆他们没进来房间。

直到要回家的时候,leon问我是不是哭过来。
我没有在他面前承认,我一直否认。
他说,要啦,看你眼睛红红的,就知道。
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到我眼睛红红的咯,他怎么看到叻?

也许,只是我自己看不到吧。

总而言之,今天我的心情,都很糟糕。
对不起。

还有,我换了新眼睛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