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皮肤敏感带来的害处

最近我的皮肤又开始的敏感了..
可是,这次真的好倒霉,竟然敏感在颈项。
就因为这样,造成很多人以为我和男生“种草莓”了...

我真的很难过,也很害怕。
本来我一直都在逃避,都在躲躲藏藏,因为不想让某人看到。
就连上个厕所,我经过他面前,我都忍着痛的不望着他,就这样的走调。
因为怕他会误会。

今天有篮球学会,在篮球场那里,看到gor gor..
gor gor一看,就看到了那个印,gor 还很大声的说:哇!!!什么什么之类的东西(就说什么我被人家“种草莓”之类的东西。
后来,某人很大反应的看了过来,我马上的蹲下,我本以为只是我自己多心。
怎么知道,朋友们都说,他真的看了过来。
也许他只是看着别人(安慰自己的话)

某人,请你相信我好吗?
别人不相信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相信我,就已经足够了。
我真的很害怕他会乱想,也很怕他想别的东西之类。
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他误会。

我没有男朋友,我也没有和别人家“种草莓”
我真的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每当我说了三次,那就是真的)

在我心里,一直都只有“他”一个人。
除了他,我谁都不会去接受...直到我真的觉得没希望为止吧~
我也没男朋友...所以,我不可能的去和别的男生“种草莓”

我是皮肤敏感,才会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