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单身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很多应该是和异性朋友,又或者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庆祝的。
可是,我就不同了...

我,惠思,shelly,紫欣,还有liew,我们一起来我家庆祝。
我们一起煮东西吃...
我们煮的食物有-意大利面,巧克力水果,三文治还有milo冰沙。

要谢谢他们让我过了一个不寂寞的情人节...

本来要约很多男生的,可是很多男生都不得空吧。
约某人,某人在FB那里说得空,可是今天他们问他的时候,他说不得空。
无所谓啦,他忙他的吧,虽然我有点失望咯,不过后来都开心会了。

而且今天liew说了一些东西令我感到有点暗爽,也蛮开心下的。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吧,哪里有可能的?(至于什么事,秘密XP)
不过,拿来自我安慰一下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