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体谅~

最近的我,特别的累...~
有之后去到学校甚至不出声,可是后来又出生了,因为不想我身边的人觉得闷甚至以为我什么了。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我需要帮忙,而且还得每天等到父母他们睡了,我才可以去睡觉。
有时候甚至到3.00++才睡。
因为我哥哥他每次放工回来已经很累了,可是却不去睡觉,因为他一天不玩电脑会要他的命酱。
而且,他每次累了,就不会自动的去关电脑,而且还逞强的在那里坐着我电脑,我一直叫他起来关掉咯,他还是不会听的。
就这样,他一直睡了又被我叫醒,叫醒后,他又在玩玩下睡着了...~=(
真是欠揍...JKJK...
我哪里敢打他...~

每个星期里,我最累得都是星期二和三。
星期二,放学后3.30有 latihan rumah sukan...
所以,我放学后必须赶回家换衣服,然后吃东西,再回学校。
之后,latihan又跑又跳的。跑,就跑两三圈,昨天更加够力,从学校跑去kampung pandan区,再跑去maluri,然后去跑回去学校,我和shelly,nang..还有老婆,都是跑跑下,然后用走的。
可是也很累下,不过我习惯了,之前在bandaraya学校的时候,我从kampung pandan跑步场走回家...
5.30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本来说好要一起练球的,可是,我6.30还要补习。
其实是没有问题的,是因为我很累,想回家休息下,而且满身大汗...

晚上补完习,就回家,回到家,就开始忙起来了。
online以下,有得去读书做功课。
没办法,SPM了,要加油加油。
可是,我现在担心的是,我的SC会不及格,因为看起来很难下,我怕怕!!
我要努力了,周秀丽,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做功课加上读书,不知不觉的到了12.00...
可是,我还是不能睡。
昨天,我很不负责任下,没等我哥哥玩完电脑,也就是说,我没看到他,有没有关到电脑,我就睡着了。

今天差点迟到。
我就连头发都随便绑了,在学校还睡觉。
这不是我的作风,我最不喜欢就是在班上睡觉了。
可是,当我累起来是,我就不知不觉地躺下躺下,就睡着了。

对不起...
当我累得时候,请你们体谅以下
我不是不开心,而是累了,什么都不想了。

单我真的累时:
-我不想说话(因为累了,就不想去想东西了)
-我会没表情(累了,谁还会有表情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