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bunny...=(

bunny...
虽然你在我们家才住了短短的6天,但是,我很舍不得你的离开。
希望你在天上可以找到好的伴,不要孤孤单单的。

bunny离开了。
它的离开,是因为受到了一些感染之类的。
兔子对水很敏感,如果他们喝到,有或者碰到一些水的话,它们就会泻肚子了。

今天的心情已经很糟糕了,加上bunny突然的这样离开,
简直就像在我伤口上撒盐。
很痛很痛~

bunny是我两只兔子里,我最疼爱的一直。
我刚开始很害怕去抱它的,可是,但我终于都勇敢的去抱它疼爱它时,它却离开了。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残忍的把它给带走?
我不恨,因为我知道,生死是由天注定的。

我真的越来越恨我自己了。
每次有东西是,都不懂得去珍惜,等到我要珍惜时,已经太迟了。

bunny...
我虽然不是把你买回来的那个,也不是第一个疼你,抱你,爱你的那位。
可是,我把你当成我的其中一个宝贝,你知道吗?

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陪伴。
让我放学后,一个人在家,不觉得寂寞,孤单。

你在天上,要过的好好的哦~
我永远会记得你的...(=

接下来的日子,就由哪位最坏,最爱和你抢地方睡觉的brownny来陪伴我吧~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brownny...
不过我会尝试的去抱它,与它培养人类与动物之间的感情的。

bunny你放心,你永远都是我的bunny...
而且还是那只最洁白,最爱清洁的bu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