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性格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更不是第一天和我在一起。
竟然你已经选择要跟我在一起,选择自己想一辈子拥有我,那就得习惯这样的我!

我,就是一个不爱把心事说出来的人,管你是我的谁?我老公,我老婆还是什么..
要说可以,不过我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的,要我说,就得看是什么事情先。
否则,我只会把心事写在blog里,不会说出来~要知道,就自己经常光临这里呗...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这几天,你好象都不是很喜欢我将~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前天,对!是我不对,我和别的男生聊天,让你吃粗了。
那天,是我们在一起一个多月以来,第一次闹得那样。

昨天,你戒指不见了。
我很不安,也很心痛。
心痛,是因为,那是我们第一个月时候,你买的。很有意义。
不安,那时因为,我们昨天才闹来,今天,你的戒指就不见了,是不是在老天爷在暗示些什么?
我真的很不安,你也是~

今天,你无端端的在FB里写了一个很长很长的状态。
我开始有点不开心,就不开心,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难以形容~
你这么写:
mii now才发现~
原来mii D出现~
导致you and friends D感情All都变淡~
尤其是boy D friends~
他们都scare find you 了~
都是mii~
那么like eat醋like闹like发脾气~
want find you go shopping,see movie,喝tea,还有聊天都不能~
Why呢?因为mii不给~而且还凶他们~
you应该很hate mii的~
friends only嘛~
shopping,see movie,喝tea,还有聊天这些事中学时do得多啦~
Why mii 会不给you接近其他boy联络呢~
因为 mii scare~
mii scare what?
scare you~
Why?
因为you:cute,靓女,好玩,开放,单纯
So mii更scare你和boy D friends go out~
and friends go out only wor~不是做什么对不起mii D事啊~
i Know:)
say了那么多,say正题~
因为i love you,mii scare you 被抢走,scare you跟friends出去play时4get mii,mii会很寂寞孤单,mii会miss you ,不管怎样都好,mii就是unlike you 和其他boy D friendsa:信息,chatbox,讲电话,聊天,甚至是人家分享的东西you去留言mii也有点unlike,只要you和男生接触到关系,mii就会eat醋,然后心跳+速,然后乱乱想,然后心情跌到谷底去~我个人性格就是酱~4ever不会变~
mii看mii还是少点去理you信息,inbox,或什么D了~不然mii看到mii心情会立刻down~

你说的没有错,我之前知道你对我朋友凶,我很不开心,不开心为什么你要这样?
可后来想想,那是你的脾气,我就应该习惯接受~你爱管我,爱吃干醋,容易生气,容易吃醋,我都不介意。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接受。我也不会要你去改变,因为,我喜欢的是原本这样的你,如果我要你改,你改变了,就不是原来那个你了。
我,也有不好的脾气,不要的个性,不好的习惯~你,要我改么?

刚放工的时候,跟你信息,聊着聊着,就开始闹脾气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每次什么都不跟你说,什么都不讲~你甚至还问我,我是你的谁?
笨蛋,你当然是我的老公呐~我什么事情,什么心事都不告诉你,不代表我没有把你看在眼里!
也不代表我不爱你什么之类的,那是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不会改变,要我改变,看情况!

这三天,连续的闹脾气什么的~
戒指有不见,我真的很害怕有天你会离开~
我每晚都会掉泪,甚至半夜突然醒来~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女生,我没有很坚强,我也没有很好~
我只想过这好好的生活,谈恋爱,只想普普通通长长久久罢了,这就是我期望的

你说过会和我一辈子,我真的有傻傻的相信。
你说你会做到,我期待。

我没有不喜欢你管我,也没有不喜欢你的性格~
我爱的你是你,不管你是怎样,我都会爱到底。

我,也许你还不够了解,也许还不够清楚我的为人怎样~
但我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


杨顺发,我周秀丽会一直爱着你,一直一直。
也许你会害怕,你会不相信,但,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爱就不爱,如果我不爱你,我老早就在和一起一个星期内把你给飞了。
我竟然都爱你要两个月了,我就会爱下去。
因为,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爱一个,会爱很久。
即使那个人不爱我,只要我爱,就足够了。
就因为这样,我才会受到伤害。
所以,我希望,你是我的mr right~不要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好么?

我哥(干的)的都怕我受到伤害,也许,你会说:"他管那么多干嘛?”
可是,他就如我亲哥哥这样,请不要对他匈,可以么?

你不用害怕会失去我。
你爱我,就应该相信我。
你害怕一大堆,就是对我还不够信任,所以害怕。
你相信我,信任我,我是爱你的,你就不用害怕,我跟别人聊天,别人会把我抢走。
我的心要是在你那里,别人怎么抢,都抢不走~

再多三天我我们就在一起两个月了,我希望当天,我们会是开心的,会是心里没有挂着一丝的忧郁,一丝的不开心度过那一天。
我希望,我们当天会使无忧无虑的度过我们的3月4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